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安泰甫 英文名:Full 年龄:80后 性别:男 我的圈子--笔意轩,地址:http://antaifu.q.sohu.com 鉴于校有校歌,厂有厂歌......那么我们的博客是不是也应有首自己的歌呢?是此,不才的我写了这首词想把它作为我们博客的博歌,祈望广大博友喜欢和支持,并诚请擅写情歌的作曲高手为本词谱曲,曲调应婉转且柔情,亢奋而激情。 博客之恋 总想在人海中找一个温顺的人, 来影从我伤悲与兴奋, 不厌其烦地聆听我的心声; 春花秋月可以作证, 我为看到你的出现一直在追寻和苦等; (哦 博客) 百花争艳难辨分, 难道你就是我要找的梦中人? 总想在生命里爱一个纯真的人, 来消解我的心结与苦闷, 不辞辛劳地疗慰我的心症; 白天黑夜可以不分, 我为迎接你的到来不断加强自我提升; (哦 博客) 千帆过尽皆陪衬, 原来你就是我要爱的意中人!

浅谈提高工作执行力

2016-01-16 16:01 阅读(?)评论(0)

浅谈提高工作执行力

文/安泰甫

由于近期客服部在统计相关数据时,未按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数据,造成客服部工作进度滞后,执行力较差的不良现象。为了改变这种现象,扎实有效推进客服部工作,提高工作执行力,在实际工作中达到举一反三、连贯变通的目的,特作如下总结:

一、提高工作执行力在于注重时间节点,及时反馈信息。今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任何资料数据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至少提前半小时汇总,越提早汇总越好,这样便于有更多时间来检查资料数据的准确性,同时有利于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提交资料数据。比如在实际操作中,客服主管在每天17:00以前要提报当天数据时,客服助理必须在16:30以前把相关数据报给客服主管,客服主管用10分钟左右时间来汇总相关数据后,用15分钟左右时间来进行核查数据的准确性,在17:00之前就把数据上报给项目经理。那么,客服助理当天于16:30以前正在统计相关数据时,有新的数据产生,或是在16:30以后有新的数据产生时该怎么办?这就需要客服助理认真详细记录“新的数据”并妥善保存,留待第二日客服助理上报数据给客服主管时,把这个“新的数据”当作第二日发生的数据一起上报。这样,既保证上报数据的准确率,又能保证上报数据的及时性。

二、提高工作执行力在于注重管理方法,确保指令畅通。在今后传达分配工作任务时,要有相关记录,使工作任务具有可追溯性。比如客服主管接到工作任务,需分配给客服助理去完成。为了避免工作安排出去后,没有人当回事,没有完成时以各种理由推诿,在安排工作时不能只是空口分配,应以会议纪要形式安排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多久完成工作任务,没有完成工作任务该受到什么样的处罚,做到工作任务可以量化,可以考核。

三、提高工作执行力在于注重调整思路,不能死搬硬套。在接到任何工作任务时,在现有条件不是很充分,或是根本不具备条件时,要懂得利用一切可用资源,转换工作思路,确保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不能因为现有条件的原因阻碍工作进度,灵活开展工作而不违反工作原则是管理人员应该具备的基本职业素养。

     总之,提高工作执行力的方法很多,就看执行人有没有用心思考如何完成工作,只要方法得当,工作执行力自然就能提高。

  最后修改于 2016-01-16 16:0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获驾照有感 下一篇:红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