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安泰甫 英文名:Full 年龄:80后 性别:男 我的圈子--笔意轩,地址:http://antaifu.q.sohu.com 鉴于校有校歌,厂有厂歌......那么我们的博客是不是也应有首自己的歌呢?是此,不才的我写了这首词想把它作为我们博客的博歌,祈望广大博友喜欢和支持,并诚请擅写情歌的作曲高手为本词谱曲,曲调应婉转且柔情,亢奋而激情。 博客之恋 总想在人海中找一个温顺的人, 来影从我伤悲与兴奋, 不厌其烦地聆听我的心声; 春花秋月可以作证, 我为看到你的出现一直在追寻和苦等; (哦 博客) 百花争艳难辨分, 难道你就是我要找的梦中人? 总想在生命里爱一个纯真的人, 来消解我的心结与苦闷, 不辞辛劳地疗慰我的心症; 白天黑夜可以不分, 我为迎接你的到来不断加强自我提升; (哦 博客) 千帆过尽皆陪衬, 原来你就是我要爱的意中人!

空长

分类:心迹
2017-04-26 17:59 阅读(?)评论(0)
空长
文/安泰甫
空长春秋又一轮,回望前尘百感生。
当年豪言犹在耳,如今迈步似缺门。
为使余生无悔恨,不敢当前有怯愣。
直面热血化动力,横眉冷眼傲乾坤!
  最后修改于 2017-04-28 19:1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获驾照有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