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安泰甫 英文名:Full 年龄:80后 性别:男 我的圈子--笔意轩,地址:http://antaifu.q.sohu.com 鉴于校有校歌,厂有厂歌......那么我们的博客是不是也应有首自己的歌呢?是此,不才的我写了这首词想把它作为我们博客的博歌,祈望广大博友喜欢和支持,并诚请擅写情歌的作曲高手为本词谱曲,曲调应婉转且柔情,亢奋而激情。 博客之恋 总想在人海中找一个温顺的人, 来影从我伤悲与兴奋, 不厌其烦地聆听我的心声; 春花秋月可以作证, 我为看到你的出现一直在追寻和苦等; (哦 博客) 百花争艳难辨分, 难道你就是我要找的梦中人? 总想在生命里爱一个纯真的人, 来消解我的心结与苦闷, 不辞辛劳地疗慰我的心症; 白天黑夜可以不分, 我为迎接你的到来不断加强自我提升; (哦 博客) 千帆过尽皆陪衬, 原来你就是我要爱的意中人!

有感于谢霆锋现在香港不过是三流演员

分类:杂文 | 标签: 安泰甫   谢霆锋   演员  
2007-09-23 21:19 阅读(?)评论(0)

   曾几何时,谢霆锋以其天人风姿纵横娱乐界,无人能比,即使在现今内地的名声,其风头仍不减当年。但现在香港,不过是三流演员而已。

   究其原因:恐怕是其过于孤傲,叛逆,不屑迎合与自己格格不入的东西,而得罪了一些不该得罪的,导致其不能长足发展。

   这也许是大多数人不曾料及的,谢霆锋在其盛名之下,竟是这般的不堪。不知道的人以为谢霆锋穷途末路而徒生其表、虚有其名,但谢霆锋的实力人们是可以看得到的。是的,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想怎样就怎样的,人为的阻障比自然的阻障还要难以越过。难怪人们常说“人定胜天”,而不说“人定胜人”。不过,人们又说过这样的话:人整人整不倒,天整人才整得倒!

   愿与谢霆锋一样处境的人共勉之!

  最后修改于 2007-11-07 14:0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